生活从未公平过

白露喜欢春天
自由的小鸟从窗台扑棱棱飞过
但她却死在了日出前的房中
徒增悲伤
她是被物质玩弄的可怜女人
仍惨存着一丝善良
小东西的获救
大概也是她内心的获救
只是这小小的良心
被胡四拾去蹂躏
我还记得小东西寻死前绝望的哭声
我爹比金八高
我爹比金八有力气
要是被我爹知道我被金八下窑子了
他一定会打死金八的
我爹是正经人

小东西死了
方先生没有救下她
小东西被金八吞噬了
白露也死了
死在了潘月亭之后
她就像被掰折了双翼的金丝雀
没有了人的奉养
便没有了生机
她的每一句自诉
都像锥子狠狠扎我的心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恰好|Powered by LOFTER